Crystaldy

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

【安曲】 字母二十六题(A-M)

#番外

#ooc预警

#字母题之间无关联

#短


字母二十六题系列的文梗,有喜欢的话请给点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支持一下啦谢谢,我好知道还需不需要写下篇……
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【A】abandon  抛弃



“傻瓜,我怎么会不要你。”揉了揉怀里哭泣着的小孩的脑袋,收紧怀抱。





【b】brand  铭刻在;烙印



在爱人的心口种上一颗草莓,妖精抬起头笑道:“安迪,我在你心上打下烙印了,你是我的。”





【C】 celebrate  庆祝



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生日是几月几号,但是没关系,因为和你在一起后的每一天,都比生日更值得庆祝。





【D】dream  梦



你知道吗?我们在一起后,我的每一个美梦里都有你,每一个噩梦都是在担心失去你。





【E】embrace  拥抱



只要还在你怀里,就算天塌下来又有什么关系?





【F】future  未来



如果我的未来里没有你,那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毫无意义。





【G】gentle  温柔



温柔是要分对象的~晟煊的员工每次get到安迪接电话时露出的表情和说话的语气,都不敢相信这是他们冷面无私、天天压榨员工的何总……





【H】hesitate  犹豫



是否和曲筱绡在一起是安迪前三十年的人生里最犹豫不决的事了。她爱她,所以她不能害她。





【I】initiative  主动权;主动的



在某件事情上曲筱绡通常是没有什么主动权的,但在发生这件事情前她往往是主动的那个。





【J】Joke  玩笑



我知道你是在开玩笑对不对?好了你赢了,别玩了,出来吧。我真的,找不到你了……





【K】kiss  吻



打kiss这件事对于曲筱绡来说可以发生在任何地方,街上、车上、家里、公司……

那对于安迪呢?只要小妖精需要,她可以在任何时候满足她。况且,表面性冷淡的人私下狂热起来比普通人更禽兽。





【L】leave  离开



如果有一天她发现自己开始失控了,那么她会毫不犹豫的离开她。没有她或许她会痛苦,但至少她不会让自己做出其他伤害她的事情。





【M】miss  想念



不在一起的每一刻她们都在想念彼此,有时还没分开就已经开始想念。
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有些特意没写明身份,不过根据人物设定应该都能看出来的~
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