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dy

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

【安曲】 礼物

#番外日常

#与主线无关

#ooc致歉

#短

 
 

写字母二十六题下篇时突然产生的脑洞…

 
 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 
 

"安迪!我的礼物呢?” 

 

安迪忙了一天刚回到家,就看到自家小孩兴冲冲地迎了上来。 

 

“礼物?什么礼物?”安迪有些摸不着头脑。 

 

“不是吧?今天是520啊!你竟然没有准备礼物!” 

 

“520?这是什么节日?我在美国从来没听说过。” 

 

“就是中文谐音‘我爱你’啊,情人节的一种。哼!” 

曲筱绡噘起了嘴,坐在沙发上扭头不去看安迪。 

 

 

看着小孩似乎是真生气了,安迪无奈地摇了摇头,走过去揉了揉曲筱绡的脑袋。 

 

“哼,都没有礼物,我不要理你了!”曲筱绡侧着身拍掉了安迪的手。 

 

 

安迪忽的一笑,抬手撩起曲筱绡的下巴,强迫小孩转过头来看着自己。 

 

“你干什…唔~” 

 

下一秒,已经将人推倒在沙发上吻了上去。 

 

安迪缓缓离开身下人的唇,偏过头在她的耳边低声说道。 

 

“不是要礼物吗?嗯?还有比我更好的礼物吗?” 

 

 

——md这性感的声音,这么有磁性……这动作,这么撩人……这人怎么这么会啊?还有这姿势……等等,这姿势不对啊! 

 
 

 

曲筱绡原本已经被迷的七荤八素了,想想觉得哪里不对,突然反应过来。 

 

“你这礼物送的一点诚意都没有,你到底是送我礼物还是把我当礼物了?” 

 

安迪看着身下气鼓鼓的爱人,饶有兴趣地问道,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 

 

“我要在上面!” 

 

 

安迪盯着她的眼睛不说话,直到把曲筱绡看得心里发毛都想收回刚刚的话时,突然邪魅一笑。 

 

“好,今天满足你。” 

 

“真的?”曲筱绡大喜过望,终于能反攻了啊! 

 

”但是,有个条件。” 

 

“你送礼还有条件的?” 

 

“按你的说法,今天是520,是‘我爱你'对吧?那明天是521,也是‘我爱你’吧?你是不是该回个礼呢?” 

 

 

曲筱绡没想到安迪对数字的敏感不单能用在工作上,还能用在谈恋爱上。 

 

“那你想要什么回礼呢?安迪乖乖~” 

 

“很简单,不要别的,我只要你。明天,地方我挑,姿势我定。”

 

 

曲筱绡觉得自己收个礼还要签订城下之盟心有不忿,但想了想这可能是自己这段时间唯一能正大光明反攻的机会了,不能放过。于是咬了咬牙,一字一顿。 

 

“成、交。” 

 

 

安迪的嘴角弯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 

 

是谁说,在上面就一定能掌握主动权了呢?

评论(7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