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dy

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

【肖根】酒醉

有点丧的心情下胡乱摸了个小鱼…

懒得想名字,随便起的…

不知道能不能看懂,我觉得我写的还是蛮明显的…

渣渣文笔各位大佬嘴下留情,请轻喷…

 
 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 
 

道路两旁的灯光忽明忽暗,漆黑的天空里看不到一颗星星。即使是夜晚,也能看出今天的天气实在是不太好。

 
 

她推开酒吧的门,有些跌跌撞撞地走了出来。手刚搭上车门的把手,一个声音在耳畔响起。 

 
 

 

“Hey,sweetie,你喝成这样可不适合开车哦。”棕卷发女人不知何时靠在车尾,带着那一贯甜腻的目光看着她。 

 
 

 

“那你开?”Shaw几乎是下意识的冲女人翻了个白眼。 

 
 

 

“Oh sweetie,你应该知道我现在的状况开不了车的。” 

 
 

 

Shaw搭在车门上的手僵了一下,缓缓垂下。“今天喝的有点多,忘了。陪我走走?” 

 
 

 

“就怕你不问呢。”女人歪头冲Shaw咧嘴笑了笑。 

 
 

 

凌晨一点,一高一矮两个身影并肩走在纽约的街头。 

 
 

 

迎面走过一对小情侣,男孩搂着女孩,女孩抱着一大捧玫瑰。天很冷,但两人脸上都是幸福的笑。 

 
 

 

“真浪漫不是吗?你都没有送过我花呢Sameen.”高个子女人噘了噘嘴,语气里似乎带了一丝小埋怨。 

 
 

 

“今天很冷,你来得可真准时。” 

 
 

 

小个子女人十分生硬又毫无逻辑地转移了话题,但高个子似乎习以为常,冲她笑了笑,也并不拆穿。 

 
 

 

“是你准时吧Sameen,要不是你每周这个时候都来这里喝成这副德性,我也不用老卡点出现了。” 

 
 

 

“你总得给我点时间放松一下,每周一个晚上,没有号码,没有工作,只有酒和牛排。Oh god!简直完美好吗!” 

 
 

 

“那你至少别喝这么多。” 

 
 

 

“拜托,你知道我的酒量的,想醉可不是件容易事儿。不多喝点怎么把那些糟心事都忘了?再说······不喝这么多,你会来见我?” 

 
 

 

“Sorry Shaw,you know……” 

 
 

 

“Shut up Root! I don't want to hear that!”

小个子女人的突然爆发让两人都陷入了沉默。 

 

 

“抱歉,你难得来,我不想吼你的。我只是真的······不想从你口中听到那句话。” 

平复了一下心情,她再度开口。 

 
 

 

“我知道。好吧Sam,其实偶尔放纵一下也没什么,只是······记得,别酒驾。毕竟我也不是每次都能出现。”

高个子女人有些无可奈何的妥协了。 

 
 

 

“嗯。” 

 

 

小个子的嘴角微微扬起······

 
 

 

“你到了sweetie,我该走了。” 

 
 

 

小个子的微笑渐渐消失······

 
 

 

“永远不挑个好时候,这点倒是一点没变。” 

 
 

 

“但你早已经习惯了不是吗?明天,来看我吗?” 

 
 

 

高个子女人的手轻抚上爱人的脸,缓缓摩挲着。 

 
 

 

“TM傍晚给了我一个号码,我已经拖了一晚上了。” 

 
 

 

“那,好好休息,bye Sammen.”Root轻轻吻上爱人的唇,Shaw闭上了眼睛。 

 
 

 

 

12月凌晨的纽约,风迎面吹来,刺骨的寒意让人都清醒了些。 

 
 

 

Shaw睁开眼睛,爱人已经离去。她默默站在原地,盯着Root消失的方向。风越来越大了,旁边的树叶正大片大片地往下落。Shaw无动于衷。 

 
 

 

空气中弥漫着某种无法言说的气息,某种情绪在她的心底升腾而起,又像毒液一样在她身体的每一个角落蔓延开来。 

 
 

 

它自由生长。 

 
 

 

她无力抵抗。 

 

 
 

 

她放弃了抵抗。 

 
 

 

Shaw从口袋掏出通话器戴上,转身向屋内走去。 

 
 

 

“Hey sweetie.” 

刚刚离开的爱人的声音在耳朵里响起。 

 
 

 

“两件事。第一,帮我把车开回来。第二,这个号码交给Lionel去办。” 

 
 

 

“你知道这个号码你来处理会容易一点。” 

 
 

 

“天亮以后我要去看她。” 

 
 

 

耳机那头的声音顿了一下,“如你所愿。” 

 
 

 

“等一下,还有件事。” 

 
 

 

“What?” 

 
 

 

“能帮我准备束花吗?她以前最喜欢的那种······你知道我,不太了解。” 

 
 

 

"Absolutely." 

 
 

 

有点期待天亮了呢,她想着。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